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造勢兼尋人 宣傳車也可為民服務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2/01 10:24

競選車隊滿街跑,除了宣傳政見,還有選民服務的功能,林口一名男子因為失智的老父親走失,找了好幾天都沒下落,他突發奇想,請候選人幫忙,把尋人啟事貼在宣傳車上,既可造勢又可順便尋人,一舉兩得。

廣播:「各位鄉親如果有看到,孤單的蘇明男,趕快做好心,做好事,來通報他在哪裡,不然就來我的總部通報一下。」

候選人坐在競選車上,大聲廣播的內容,卻不是為自己造勢,而是為鄉里的選民尋找失智老父親。

走失老人兒子:「他出門的時候,只穿一件長袖襯衫,天氣又冷,我很擔心他的安全。」

北縣林口鄉長候選人蔡宗一:「因為我們的版面不大,又能夠貼上這張紙,大家會很好奇,他們來看。」

這位先生的父親已經高齡70歲了,行動遲緩,上個月23號從家裡外出就沒有回來過,八天來家人尋遍了,就是沒有老父親的下落,突然想到宣傳車每天在街上跑,靈機一轉,在候選人的宣傳車上,貼上尋人啟事,希望能找到父親。

雖然這小小的尋人啟事不起眼,不過競選車隊除了政見發表,像這樣的尋人啟示,才真的算是為民服務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造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66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