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50隻蟲耳裡鑽 頭皮屑惹的禍

記者 張嘉男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2/09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耳朵裡竟然會長蟲,一名女子因為留長髮,長期有頭皮屑的困擾,沒想到波及到耳朵。這名女子因為耳朵不舒服就醫,醫師發現耳朵裡有一整群蠕動的小蟲,結果是塵$u34728;寄住在他的耳朵裡。

這是黃小姐的耳朵,透過內視鏡往裡面瞧,一開始還很正常,不過再走近一點,怪怪這下可真不得了,耳膜上白白一點一點會動的東西全是一隻隻的小蟲,有的竟然還懷有身孕。

中興醫院主治醫師吳傳頌:「這些塵$u34728;不是只有大的,牠還有卵,還有一些已經懷孕,已經大腹便便的大塵$u34728;,這個比較大看得比較清楚。」

這4、50隻$u34728;不時在黃小姐的耳朵裡爬啊爬,沙沙的聲音讓他實在難受,留著一頭長髮的黃小姐,平常就有頭皮屑的困擾,加上他又習慣性的側睡,因此剛好在耳朵附近創造一個適合塵$u34728;的生存空間。吳傳頌:「我們的耳屑、耳垢,加上耳膜非常薄會分泌水分,造成一個很優良的環境。」

儘管這些塵$u34728;不會傷害人體,不過光是躲在你的耳朵裡爬,想到都讓人頭皮發麻,醫生表示,這類小蟲喜歡溫暖潮濕的環境,想要避免塵$u34728;上身,衛生習慣千萬不能馬虎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37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