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瓦斯廠緊鄰住家小學 居民心慌慌

記者 李晴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2/23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新店有一家瓦斯分裝工廠,就在住宅區�,而且距離小學不到20 公尺,幾年前瓦斯車曾失火,附近居民相當恐慌,幾次要求瓦斯廠搬遷,卻沒有結果,他們請縣府來管一管,否則發生意外,誰負責。

一桶又一桶的瓦斯,就擺在空地上,位在新店新和路的這家瓦斯分裝廠,佔地面積不小,但仔細看,四周不是大樓,就是平房民宅。記者:「要跟居民協調嗎?」瓦斯工廠業者:「我們沒什麼需要和居民協調,因為我們這邊都是合法的工廠,我也知道這個情況,是很久以前就存在的事實。」

TVBS記者李晴:「瓦斯廠就在住家隔壁,他們甚至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一桶又一桶的瓦斯,居民非常擔心,一旦發生意外誰該負責。」

居民:「本來就很危險啊,這樣萬一爆炸怎麼辦,蠻危險的啦。」

居民:「火燒一次,是小火不是很大的火,但大家都很緊張,有人哭出來,這邊這棟的都哭出來了,因為這棟最危險 。」

多年前,瓦斯廠失火,雖然沒有造成傷亡,但這驚嚇非同小可,他們拉白布條抗議,要求瓦斯廠搬遷。居民:「抗議!抗議!」

但情況似乎沒有改善,到了這幾年,瓦斯廠附近又多了一間國小,距離不到1百公尺,要讓工廠搬走,也許是居民喧賓奪主,但人命關天,如果政府再不協調,後果不堪設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瓦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426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