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曹啟泰金鐘亮眼 除夕搭小禎主持節目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26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26 13:01

好久不見的曹啟泰將回台重拾主持棒,主持除夕特別節目?據傳因為曹啟泰在金鍾獎表現亮眼,讓電視台有意延攬他跟小禎做特別節目,力抗張小燕跟哈林的紅白,以及另外2台豬哥亮、胡瓜的特別節目,有趣的是如果成局,小禎將跟老爸打對台。

藝人曹啟泰(101.10.26):「我12年沒有回來,沒有再站在金鐘獎舞台上,我不知道在我回來的那一天有這麼大的榮耀,因為可以跟你一起在這個舞台上。」

今年金鐘獎上,請來好久不見的藝人曹啟泰緬懷陶大偉,堪稱比主持人還稱職。曹啟泰(101.10.26):「現場還有很多我們的前輩,高振鵬高老師,對不起沒有一一介紹,是曾國城的責任,只要有名字漏掉就找主持人,我今天只是頒獎者。」

在金鐘獎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,現在傳出有電視台延攬他搭配小禎主持除夕特別節目,力抗各台。主持人張小燕(101.01.29):「桂綸鎂都是找你吐苦水。」藝人陳柏霖(101.01.29):「沒有、沒有。」

像張小燕跟哈林再次主持的紅白對抗,以及另外2台豬哥亮、胡瓜的特別節目,有趣的是,如果確定,小禎將跟老爸打對台。胡瓜主持綜藝節目片段:「沒有、沒有。」

過去台灣綜藝是3王1后的天下,如今因為張菲退出戰場,改由豬哥亮掛牌,今年又換吳宗憲離開,邀曹啟泰上陣,是否意味明年曹啟泰也將回台復出主持節目,電視台回應,目前還沒有沒時段,而且時間喬不喬得定都還很難說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曹啟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31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