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罐頭塔」騙很大! 外盒洋酒內裝毛巾

記者 劉錦源 林君舫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1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喪家辦告別式,許多親友會選擇送罐頭塔慰問,但台東有民眾痛批,罐頭塔業者竟然誆騙內容物,外包裝是洋酒盒,但裡頭竟是毛巾,或是蠔油禮盒內裝黑麥汁,質疑業者為賺錢欺騙大眾。

投訴民眾:「馬上拆給你看,你看,就這樣子。」

打開包裝,沒想到一大盒裡面竟然只有一小片昆布,讓喪家傻眼;家人過世,收到親友送的罐頭塔,但辦完喪事回家才發現,罐頭塔裡根本騙很大。投訴民眾:「這個誇大啦,為了賺大錢去欺騙人家,你看這包得很大對不對,拆開來。」

瓶子和包裝相差至少10公分,而這個大包裝的盒子裡,實際內容物只有30公克的昆布,陳先生痛批,罐頭塔業者誇大包裝,標示不明,更離譜的是業者疑似為了貪圖方便,包裝1盒2用,正面明明就是洋酒,翻過來卻是梅酒,還有一面是香菇素蠔油,另一面竟然黑麥汁包裝,甚至還有民眾收過外包裝是洋酒,一打開竟然是毛巾。

消保官謝清泉:「一說明他(業者)就是知道說,這是我們台東花店業者訂定的特殊規格,這商品也只有出到台東,他(業者)也承諾會遵照食品衛生管理法,不再出售這商品。」

明顯觸法,罐頭塔業者私下透露,一般民眾贈送喪家罐頭塔,都希望能夠禮物體積大,比較好看,有的人則是只有限制預算,不會指定內容物,所以業者為了提高利潤,壓縮實品,但喪家失去親人已經難過不已,回家卻又發現罐頭塔標內容不實,感覺被騙,實在很差勁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罐頭#黑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0363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