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牛明上架 業者開發新菜單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張逸民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2/12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牛明天可望上架開賣,很多餐廳業者苦等這一刻,準備好新式參單,推出各式的美國牛料理,甚至還用卡布其諾來烹調,相當新奇!不過頂級牛肋排業者,輸人不輸陣,順勢推出牛肋排情人套餐,搭配龍蝦、鮭魚開賣,要一較高下。

美國牛再度叩關來台,業者摩拳擦掌 !就算要正式開賣,還要等上一天!不過,新菜單已經提前出爐。

飯店主廚陳春生:「為美國牛肉特別量身訂做,就是有韓國式的做法,就是泡菜鍋,還有卡布奇諾牛排,跟我們喝咖啡的卡布奇諾,就是那個奶泡的味道」

緊鑼密鼓推出新菜色,再度空運來台的美國牛,成本變高,1公斤要價800元,不過業者拍胸脯,掛保證!價格不變!但口感變化多一點。

飯店主廚陳春生:「這一次有限定30個月以內,才能進來(台灣)。而且不能帶骨,還有筋的部分(比較嫩)。」

還有業者趁情人節,推出豪華情人牛肋排套餐。 餐廳業者周螢徽:「主菜有兩種,當然就是我們頂級的美國牛肋排,除了牛肋排之外,還有主廚鮮魚。」

要吃鮮嫩多汁的美國牛,還要搭上馬鈴薯泥,主菜還有龍蝦盤和鮭魚,因應饕客們的期待,業者絞盡腦汁,推陳出新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國牛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687

0.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