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萬黃金過爐 製成媽祖賜福金墜

記者 蔡桂華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2/13 07:51

晚間鎮瀾宮擲筊,決定今年大甲媽祖遶境日期,農曆2月27日,國曆3月26日,半夜11點5分。此外,鎮瀾宮首度與金飾業者合作,推出「媽祖賜福金墜」,價值千萬元的金條在媽祖香爐過爐祈福,10名保全全程戒備。信徒都說,媽祖保佑大家賺錢,信徒當然也要讓媽祖發財

12條黃金,價值多少?答案是將近千萬元。金飾業者把金條擺上供桌,獻花獻果祭祀後,在大甲媽祖加持之下,全場幾千隻眼睛,緊盯著這一刻,千萬金條過爐求平安。

過爐儀式主持人:「前面!前面!黃金要過爐了!」

鎮瀾宮與國內三家金飾業者合作,12條黃金未來將打造成金墜,全球發行,預計兩千件,每件2000、3000元,3種造型,每賣出一條,業者捐出100元,作為大甲媽祖育幼院的慈善基金。做公益,也讓媽祖週邊商品,推向國際。

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:「全世界華人都信仰尊崇媽祖,這個市場(商品)應該很大。」

金飾業者陳志君:「零售銀樓市場利潤不到三成,這次與鎮瀾宮合作『媽祖金墜』,已授權製造商交代,要做公益。」

不過根據了解,推出媽祖金墜業者應該有一兩成利潤。此外,顏清標剛新婚的16歲小兒子,也將為媽祖金墜代言。

顏嘉儀夫婦:「很興奮,不過沒代言過金飾,不知道,很希望順利,大家都熱心些。」

話說信仰無價,但媽祖相關商品總是熱賣,烈酒業者打算推出紀念酒款,配合今年大甲媽祖遶境,希望得到媽祖庇祐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媽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83

0.1385

0.3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