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假菸! 金台灣竟是假台灣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2/21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您知道台灣菸酒公司最近發售一種叫「金台灣」的香菸嗎?其實這是大陸來的仿冒長壽菸。最近在宜蘭,可以看到大陸漁工在抽,菸盒上的台灣公賣局商標和地址都對,包裝硬盒也和長壽菸一樣,不過這種仿的價格竟然比真的還要貴,一包要6、70元。

咦!這盒香菸看起來有點陌生,深藍色的外殼,正反面還印有燙金的金台灣字樣,連國父的遺像,都擺上去了,看看菸盒側面,還印有台灣菸酒公賣局以及公賣局的地址,這難道是新上市的菸品嗎?

民眾:「抽來抽去還是台灣的比較好,絕對不能買仿冒的走私香煙。」菸酒公司主任:「他仿冒的很像,很像啦!」

市場反應不太好,抱怨味道太淡,連燃燒也不完全,台灣菸酒公司大喊冤枉,因為這根本就不是他們出產的菸。

菸酒公司主任:「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。」記者:「所以已經不叫公賣局了?」菸酒公司主任:「我們公賣局已經改制了。」

原來這是大陸菸商自行出產的仿台灣長壽菸,由於台灣菸品質好,受歡迎,大陸菸商乾脆自己出產,除了推出台灣有的黃長壽細長壽,還有珍品金台灣,極品金寶島,三民主義寶島,阿里山等品牌。而且為了讓大陸民眾相信是台灣貨,一包還要價台幣6、70元,假的比真的還貴,像這樣的菸毫無保障,民眾還是不要賠上自己健康才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菸酒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60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