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女圓星夢 母親自架網站覓星探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張逸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16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透過網路推銷自己,讓Tammy在網路上已經小有名氣,不過這背後,還有一段感人的故事,Tammy小時候因為生病差點早夭,19歲又出車禍,所幸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,Tammy的媽媽為了實現女兒的願望,才幫她成立網站,一圓明星夢。

Tammy的照片,劉媽媽得意的笑了,女兒想朝演藝圈發展,作媽媽的不但四處帶他去拍這些漂亮的藝術照,還幫他成立個人專屬網頁,光是這半年下來就花了30幾萬。

Tammy的母親:「網站跟行銷大概花了25萬,還有他的才藝跟栽培,不過總是要給他機會,像他這樣的人才不能讓他埋沒。」

1歲的時候女兒因為麻疹,整個喉部腫大幾乎無法呼吸,19歲的一場車禍,好不容易又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,在媽媽的心中女兒等於死了2次,對於他的夢想,當然說什麼也要幫他完成。

Tammy的母親:「他1歲多因為很難帶差點死掉,19歲又出了車禍,我這個女兒對我來講非常寶貝,我不想他的生命有遺憾。」

媽媽對女兒的關心,全寫在網站裡的這一段話,希望他清亮的歌聲,能帶給更多人幸福的感覺,很高興我的小仙女長大了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明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52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