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搞烏龍! 新身分證夫妻照片貼錯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21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換發身分證又出現烏龍!一對夫婦專程從台北,回到苗栗換發身分證,沒想到返回台北途中,發現兩人的照片對調貼錯了,擔心被誤認為偽造文書,氣得立刻跑回戶政事務所,要求把身分證改回來。

任先生跑進戶政事務所,看到人劈頭就罵,因為他專程從台北跑回苗栗換新身分證,沒想到卻搞出了大烏龍。任先生:「你們是在泡茶聊天還是怎麼樣?」公館戶政所人員:「不是啦!我們實在太忙了,你看嘛!」任先生:「不是,忙也不是這樣。」公館戶政所人員:「對不起啦!」

仔細看,新身分證貼上任先生的照片,但性別是女的,名字也不是他的,是妻子的,至於妻子的身分證,卻反而貼上任先生的大頭照。任太太:「就是相片啊,相片是我先生的,怎麼會是我的名字?差別在這邊,再拿我的那張來看,奇怪,我的為何是我先生的名字?」

戶政事務所人員猛賠不是,但他們也說換發新身分證的業務,實在太多,一天至少2、3百件,難免忙中有錯。任先生:「我來換,你們怎麼搞成這樣?這樣變我偽造文書,我們出去臨檢的話,我們是在高速公路看到,趕快又轉彎回來弄的。」

任先生和妻子,又在戶政事務所等了半個小時,完全沒有錯誤的新身分證總算出爐,也讓他們終於可以安心回台北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身分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75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