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游錫堃生髮撇步 原是攝護腺藥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27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0:51

很多人在問民進黨主席游錫堃的生髮秘訣,醫生透露原來是一種叫做「波斯卡」的藥物,他的成分和柔沛相同,只是劑量是柔沛的5倍之多,但最不一樣的是,他的用途,原來是拿來治療「攝護腺肥大」。

讓民進黨主席游堃堃頭髮越來越茂密的祕方是?民進黨主席游錫游錫堃(2006.4.26):「有朋友拿藥給我吃是事實。」

口中說的神奇生髮藥究竟為何,答案揭曉,就是它「波斯卡」,不是用來降血壓,而是治療攝護腺肥大。

皮膚科醫生游鴻儒:「波斯卡最主要的功用,是有效降低毛囊裡面雄性荷爾蒙激素的量,因為雄性荷爾蒙跟毛囊髮根結合在一起,會使毛囊萎縮,那有效降低雄性荷爾蒙,毛囊不會萎縮,頭髮就會正常的長出來。」

游錫堃吃波斯卡,究竟是為頭髮還是為攝護腺?不得而知,而其實「波斯卡」的成分和我們熟悉的禿頭用藥「柔沛」相同,兩者的差異在於劑量的多寡。柔沛當中含有1mg,一顆要價約75元;而波斯卡當中含量約5mg,但一顆才60元。

但用在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情況,可能效果有限。游鴻儒:「中後期之前的都可以吃,都有效,但是比如說後期,頂上幾乎沒有毛囊存在的,再吃也有限啦。」

醫生說,生髮的劑量只需要1mg就已足夠,至少要持續吃3個月以上,不過非雄性禿的掉髮患者就算吃了也沒有用,可以確定的是,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吃這個藥,「上下」通通顧到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生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24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