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涼照網貼 檳榔西施:收錢勉強配合

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08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陸五一黃金周,吸引許多大陸遊客到台灣旅遊,而特有的檳榔西施文化,也吸引他們的注意,甚至變成觀光景點,不過最近網友發現,檳榔西施的圖片被大陸遊客貼上網站,檳榔西施坦承,是收了大陸遊客錢,才同意拍照,但是不知道會被貼上網站。

台灣的檳榔西施文化,大陸可沒有,因此大陸遊客來到台灣之後,穿著火辣的檳榔西施,也變成了觀光景點,一車一車的大陸遊客抵達,檳榔西施上車兜售檳榔香菸和飲料,甚至還要教教這群大陸遊客,什麼叫做菁仔,什麼叫做包葉,甚至檳榔汁可不要吞進了肚子裡。

不過最近台灣網友發現,檳榔西施的圖片被大陸遊客貼上了網站供人瀏覽,怎麼回事,檳榔西施說,是收了大陸遊客的錢,才勉強同意配合。

檳榔西施:「大陸遊客有拿錢給我們。」記者:「多少錢?」檳榔西施:「1千2然後就拍2、3張,擺姿勢,在那邊或檳榔攤內。」

不過檳榔西施說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同意收錢讓人拍照,也不知道會被貼上網站,網站上的圖片通常被網友轉載過來轉載過去,被人貼上了色情網站可就不妙,她們還是希望單純的賣檳榔,別被貼上刻板印象的標籤,傷害自己,也讓大陸遊客的形象被污名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檳榔西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1079

0.2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