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游世一600坪豪宅 2千萬有找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6/04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寬頻房訊總經理游世一,在宜蘭買的高級別墅,600多坪,到底價值多少錢,不說您不相信,600坪有標準游泳池和SPA等設施,算一算,2千萬還有找,據了解,宜蘭最貴的別墅也不過8千萬,面積至少600坪,走到門口,還要花一段時間,比起台北上億的別墅,超級划算。

四周全是綠葉爬藤造型欄杆的豪宅,光是外觀就很華麗,想要擁有一棟這樣的豪宅,到底要多少錢?

以當地的地價來算,先看600坪的農地,1坪1萬5千元,600坪要價900萬;而這一棟建地100坪,每坪建材6萬塊,總價600萬,加上游泳池、SPA及影音設備等,約500萬,算一算游世一這棟這麼夢幻的豪宅,2000萬還有找,相當便宜。

事實上隨著北宜高即將通車,宜蘭地區的房市也跟著火熱起來。

目前宜蘭最貴的豪宅,在宜蘭運動公園週圍,每坪地價4到5萬,用農舍的名義來蓋豪宅,5、600坪最多7、8千萬,不但所有設施應有盡有,加上超大庭院,就像是我家門口有公園,跟台北市動輒上億的社區豪宅相比,簡直就是便宜到無話可說。

當然,如果您的預算沒有那麼多,也可以選擇平價一點的地段,地價加上營造費用,每坪只要5、6萬,300坪的農地加上60坪的房子,700萬就可以坐擁豪宅;難怪吸引不少政商名流,爭相到宜蘭買地蓋別墅。

游世一就是看準這個趨勢,1年多前就來買,在台北市區只能買到小公寓的價錢,在宜蘭卻可以蓋成別墅,難怪宜蘭沉寂幾10年的房市,隨著北宜高未來的通車,政商名流也跟著來找別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游世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0608

0.1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