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神奇「法喜茶」 喝了消災解厄轉善?!


發佈時間:2006/07/06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您相信喝誦經加持的茶,能消災解厄?彰化有民眾,販賣「法喜茶」,號稱一般茶葉,只要經過師兄師姐誦經加持,喝了就能開大智慧,消災治病。目前有三種茶:心經茶、大悲咒茶以及藥師經茶。「法喜茶」果真如此神奇?本台直擊茶葉如何誦經加持。

加持「法喜茶」,得先拿起經書祭拜,向觀世音菩薩以及關聖帝君等神明秉告。這次師姐誦讀的是「心經」。

仔細看加持過程,師姐對著茶葉誦讀心經,虔誠專注無雜念。東西南北四個方位,各誦讀九遍,加起來36遍,需要4、5個小時。

「法喜茶」業者:「誦經是以東方做一個迴向,西方做一個迴向東西南北,要迴向的人不同。」

所謂「法喜茶」有3種,心經茶半斤600元,聲稱喝了能開大智慧。大悲咒茶也是半斤600元,同樣能開智慧轉善念。至於藥師經茶比較貴,半斤800元,標榜能消災解厄。不同的茶各有效力,師姐強調,透過「佛道雙修」,喝了神明加持的茶,可以轉換氣場。

「法喜茶」業者:「喝法喜茶先轉善念,轉善緣,才有辦法消除你的業障。」

誦讀經文加持茶葉,回向到喝茶的人,這就是業者所謂的「法喜茶」,推出後,大都是虔誠的宗教人士捧場。至於這茶怎麼喝?熱泡冷沖都可以,至於是否真的有那麼神奇?觀感自在人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茶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5

0.0913

0.2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