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媲美華盛頓 網拍「王建民美鈔」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陳藝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03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之光王建民人氣高漲!相關商品更是熱銷大賣,有賣家推出王建民肖像美金1元鈔票,還有人拿出王建民小時候打球的復古卡,以及各式各樣的王建民球衣以及簽名球。就連台北市政府也搶搭熱潮,已經著手設計「阿民紀念衫」。

1元美鈔的肖像是誰?是美國國父華盛頓嗎?錯,是台灣之光王建民,有網友推出趣味美鈔,把阿民變成國家英雄,還有人推出1套6張的,樣式更多。想買的話,至少要開價3千9,王建民發光發熱,人氣商品大熱銷,你看這小小一顆簽名球,62位網友瘋狂競標,竟然已經飆到5萬元!誰買誰就整個月吃泡麵吧。

賣家貨源超豐沛,還有人挖出王建民小時後的打球復古卡,您看看這「姿勢」,一看就到這小孩長大會不得了,再看看他中學時期的復古卡,理了平頭一附酷樣,不過變職業後,實在太認真了,表情都變樣了,相中王建民紅不讓的高人氣,台北市政府已經準備推出阿民紀念衫,只送不賣。上頭有簽名,還有一句他父親挑選的「我來自台灣」。

台灣之光王建民,不只網拍族就連北市府也搶著要沾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666

0.1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