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台生最多! 生18子父叫不出名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08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宜蘭縣有一名李先生,因為妻子的體質特殊,無法避孕,兩人結婚22年就生了18個小孩,是目前台灣生最多孩子的夫妻,不過也因為孩子太多,李先生常常叫不出孩子的名字,所以乾脆都叫「寶貝」。

這就是李新昌一家18口參加綜藝錄影節目時的照片,因為孩子太多,李新昌根本就記不得孩子的名字,還錯失了賺進1萬塊獎金的機會。

李先生:「建成、建忠、建隆、建福,還有 第四個…欸!哈!」記者:「名字都不記得,那你都叫他們什麼?」李先生:「都叫寶貝。」

61歲的李新昌,24歲結婚後,隔年就開始馬不停蹄的生小孩。從年輕生到老,22年生了18個,創下了台灣區生子最多的金世界紀錄,還因此得了一個「18」的外號。

李先生:「每一個朋友都叫我18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李先生:「生18個小孩,他們都叫我18,對都叫我18,走到哪大家都叫我18,沒人叫我的名字。」

孩子太多,老婆照顧不來,他要分擔,有一年母親出車禍,他必須載著一半的孩子去看母親,半路還被警察攔下來。

李先生:「警察攔我也不停,我跟他說不是不停,而是我騎機車一停7、8個孩子就會摔下來,現在想起來還真是『憨膽』。」

對於妻子,李新昌更是有著滿滿的感謝,即便是老夫老妻,兩人的感情好像正在談戀愛的情侶。

李新昌和他太太都說,要是讓他再年輕一次,還要生更多。記者:「還要拼世界記錄就對了?」李太太:「對,看人家生多少,我一定要拼比她多就對了,哈哈哈哈,開玩笑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57

0.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