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相撲揭密/〈獨家〉「力士愛吃沒辦法」 鼎泰豐破例外燴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19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相撲力士團今天展開第一場比賽,比的賣力,當然也得補充體力。午餐當然還是他們最愛吃的鼎泰豐蛋炒飯、小籠包,為了滿足力士們的要求,鼎泰豐第一次辦外燴,把廚房搬到小巨蛋,光是事前的準備工作,就讓廚師們忙翻天。

鼎泰豐廚務總監:「東西等一下看夠不夠?有沒有,等下進去,一人一張牌子給你們。」

總監忙著做最後的確認,東西齊全,一個一個立即搬上車, 因為這忙碌的鼎泰豐廚房,要整個搬到小巨蛋。鼎泰豐廚務總監:「日本這些力士,他們指定要吃我們的東西,他喜歡我們的東西,那我們就盡量跟他配合,所以我們的東西都是到現場作,像炒飯啦!也是到現場炒。」

成立32年來,鼎泰豐第一次做這種外燴的服務,為了滿足力士們的需求,一口氣出動12名廚師,從炒飯、小籠包,到酸辣湯,全部現包現炒。

這一桌就是力士們的午餐和點心 一盤炒飯,一碟青菜,再加一籠小籠包以及一碗湯,就這麼三菜一湯夠力士們吃嗎?鼎泰豐廚務總監:「他們是這麼講,他們是跟我講說,最好是能清淡一點,我們就挑選這個清淡一點,因為他們下午都還有比賽,所以他們希望吃清淡一點。」

從早上7點,大夥就開始忙個不停,受邀來料理力士們的膳食,儘管不是在自家廚房,這群師父有信心,同樣能呈現最傳統的原汁原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相撲#鼎泰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459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