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音樂頻道萬人開唱 阿妹壓軸成焦點

記者 馬國駿 / 攝影 柯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8/31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06/08/31 20:24

全球知名的音樂頻道,號召了25組人氣偶像藝人,要在這個週末舉行萬人演唱會,跟莫文蔚、周華健拼場、拼人氣,而阿妹、潘瑋柏、SHE、TANK及麻吉等人,都先接受該頻道,所頒贈的特製獎座,其中麻吉是否會在演唱中,維持一慣批判的精神,回應之前的官司事件令人好奇。

藝人麻吉團員黃立成:「我們可能會改詞,特別一點的,就是RAP,唱到最近比較敏感的。」眾藝人:「真的假的?那大家一定要來聽。」

當然久違的天后張$u24693;妹,必然是全場的焦點,許多訪問也都圍著她打轉,一旁的ELLA,就彷彿是他的最佳代言人,很義氣的幫她擋掉,一些尷尬的話題。

記者:「因為有街頭在遊行,會不會擔心觀眾會少?」藝人SEH團員ELLA:「我幫妳處理這個問題。」藝人張惠妹:「好呀。」SEH團員ELLA:「我們演藝圈是不碰政治的,謝謝大家,還有什麼問題呀。」

SEH團員SELINA:「妳讓阿妹講啦,阿妹也要說話啦!」SEH團員ELLA:「哈哈。」張惠妹:「我會盡力做我最好的。」

記者:「妳今天穿得很辣呀,那演出當天會不會穿更辣?」張惠妹:「這個要問ELLA。」SEH團員ELLA:「我幫她回答她,大家都看到阿妹今天比較保守一以點。」SEH團員SELINA:「但阿妹中間有露一個洞耶。」SEH團員ELLA:「有嗎?真的耶。」張惠妹:「到時候大家看就知道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574

0.1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