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每個月1日 這家鵝肉「免費吃」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01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土城有一家鵝肉店,老闆每個月1日,都會讓大家來吃免錢的鵝肉飯,還可以帶回家,下午開放的時間還沒到,就有很多人來等,還有人排好幾次,拿了好幾個便當,老闆都笑笑說,沒關係,開心就好。

下午3點半店才一開門,土城的這家鵝肉店,就已經擠的滿滿滿。看看牆上掛著「吃東西要錢落伍了」的牌子,您沒看錯,今天在這裡隨便你怎麼吃,都不用錢。

鵝肉店老闆:「有一才有二嘛!慢慢的才能開始,希望世界上有一天吃東西不用錢,整個台灣整個區域,就只有這麼一天,有沒有?這樣不是很熱鬧嗎?」

看看這位老奶奶,帶著小孫女,已經領到一份鵝肉飯,卻又立刻回頭,再排一次。顧客:「可以重複排啊!因為我們家裡人很多的話怎麼辦啊!」

對於這樣的客人,老闆一點都不介意,連員工也覺得,今天特別開心。員工:「一開始覺得很奇怪啊,後來覺得這樣做,也蠻不錯的,可以回饋一些客人,這樣做蠻特殊的。」

老闆只有27歲,已經開了2家店,他說做生意不只是為了要賺錢,他希望從自己做起,以後其他店家都能加入,到時候每個月1日,就有很多商家,讓你免費吃到飽,大家開心最重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51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