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打蚊子玻璃裂 進口車商:不可能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06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百萬的進口名車,車窗玻璃竟然這麼不堪一擊?進口車車商和總代理都說太不可思議,只不過,追查之下,發現這台車是水貨,車主如果想索賠,恐怕得跨海找上總公司才能處理。

進口車商盧先生:「不可能啊!除非是副廠的東西,我們就不敢講。」

百萬名車耶,玻璃這麼脆弱嗎?同款車,用打蚊子的力量,還連拍好幾次,車商打死也不相信,玻璃會破。進口車商盧先生:「如果是中古車的話,有可能前車主,他本身有沒有換過副廠玻璃,那我們就不太清楚。」

向總代理查詢,查不到車主的車身號碼,車子不是他們賣出的,無法負責。車主也承認的確是跟朋友買的車,已經失聯追查不到車子來源,但堅持整台車連玻璃都是原廠,卻得自掏腰包花錢修理,難道名牌沒保障。進口車商盧先生:「這麼高級的車子,應該不會(沒保障)啦!」

賣車的當然堅持名牌的好,不過賣車窗玻璃的老實說。車窗玻璃業者王先生:「外面用10分力量還不會破,裡面用5分力量就破了。」記者:「有碰過3、4歲小孩打蚊子?」車窗玻璃業者王先生:「也會打破(玻璃)。」

也是同款車的擋風玻璃,老闆說和一般車的玻璃根本沒兩樣,打破名牌神話,專家說,下次玻璃千萬不能從裡頭敲打,危險啊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玻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56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