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緬懷陶大偉拒彩排 曹啟泰妙語變主持


發佈時間:2012/10/26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26 23:45

上個月12日,陶大偉驟逝,金鐘獎特別邀請他的徒弟曹啟泰,上台致詞,曹啟泰拒絕彩排,要把內心全部的感觸,分享給電視機前的每一個人,甚至很巧妙的點到台下的演藝圈前輩,可以說比主持人還要稱職。

金鐘紀念影片:「滿腦子希望和幻想,哪怕一生庸庸碌碌,是我陶叔叔很棒的,為你們各位小朋友做的節目,陶大偉,陶大偉。」

帶觀眾重溫對陶叔陶大偉的回憶,他的徒弟之一曹啟泰獨自登台。引言人曹啟泰:「在這個夜晚,不需要有我的名字,哎這一段,我也不是一個人的演出,就算他成不了偶像,他始終認為,他自己是那最後沒辦法,最起碼也生了一個兒子辦到了,他真的很棒,一個這麼小氣的人,可以永遠讓人這麼愛他,這一生他送我的三件禮物,第一個是剩半瓶喝過的威士忌酒,第二個是他看過的花花公子雜誌,第三樣是他把今天這個機會,我12年沒有回來,沒有再站在金鐘獎舞台上,我不知道在我回來的那一天,有這麼大的榮耀,因為可以跟你一起在這個舞台上。」

沒有經過彩排的致詞,說到激動處,曹啟泰忍住情緒,緬懷陶大偉只有一段影片,氣氛突然凍結。曹啟泰:「(被消音)…一個金鐘獎,陶大偉,我愛你。」

頒獎典禮的奇妙安排,全場鼓掌卻進廣告,再回到舞台曹啟泰卻變頒獎人,他把握機會巧妙的讓演藝圈前輩,不再只是台下嘉賓。

曹啟泰:「那一年跟我一起入圍的還有常楓、常爸,向您致敬常爸好,剛剛有幾位漏掉的,不好意思,沒有一一介紹,前2天上節目的時候,我聊太多過去,曹蘭提醒我,這樣人家會以為是在跟倪賓大哥聊天,倪賓大哥,你好,現場還有很多我們的前輩,高振鵬,高老師,對不起,沒有一一介紹,是曾國城的責任,只要有名字漏掉,就找主持人,我今天只是頒獎者。」

堪稱比主持人還稱職,曹啟泰再登金鐘舞台,印證了薑還是老的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93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