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1人拍照送全梯 阿兵哥批洩密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27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到照相館拍照,會收到一張相片的光碟,不過如果拿回家一看,竟然是一位跟自己外貌差很多的臉孔,恐怕會嚇一跳。而這真實發生在宜蘭營區裡頭,一位身材魁武的阿兵哥拍完照,回家竟然看到骨瘦如柴的相片,原來是營區的照相部搞烏龍,複製了每個人的相片,阿兵哥痛批,這根本是洩漏大家隱私。

歪眼睛,超長的耳朵,皺個眉頭,眼神帶著殺氣,姚先生剛退伍,收到營區拍好的大頭照,還以為自己變成電影明星,不過,是魔戒裡的「咕嚕」。魔戒電影片段:「史密戈…你叫我什麼?」

身材比較壯碩的姚先生,怎麼變的又乾又扁,連他自己都看傻了眼。回神後才發現,原來是營區照相部搞烏龍,這位「咕嚕」是同梯的!而光碟裡面還有100多位弟兄的相片。

退伍阿兵哥姚先生(化名):「哇,每個人最醜的時刻的相片,通通在我眼前,就覺得很怵目驚心,眼神看起來很像黑道,有看過一些鬼片,然後感覺有些人,半夜會走來走去啊。」

打開電腦差點沒暈倒,重點是想到自己的相片也流到別人手中,姚先生很不安。退伍阿兵哥姚先生(化名):「照相部的老闆很不負責,因為那應該是一張一張,燒給每個人才對,好恐怖喔,以後會不會被別人拿來做什麼事情。」

畢竟這群大頭兵,有可能幫國家衝鋒陷陣,這下把他們的玉照拿來到處分享,營區的管控,明顯有漏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阿兵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32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