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王建民」總舖 美商看準台灣市場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9/27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建民熱潮,現在就連美國人也看準了在台灣的商機。一個名叫David的美國人,今天從美國帶了2大箱的王建民簽名物品,除了常見的球衣、球帽和簽名球之外,他甚至連台灣的報紙都拿給王建民簽名,林林總總500樣商品,準備在台灣大撈一筆。

帶著2卡大皮箱,風塵僕僕從美國飛來台灣,這裡頭裝得不是行李,而是大家夢寐以求的王建民。美國商人David:「這是王建民的簽名,他簽了紐約洋基隊的字樣,還有獨立的編號7/12。」

這個人,叫做david在美國從事球員卡的生意,看準王建民在台灣的商機,這回特別帶著2大箱的行李過來,仔細瞧瞧這裡頭的寶貝,甚至還有台灣出版的報紙。

David:「這是台灣本地報紙,我也讓王建民在上頭簽名。」記者:「你怎麼拿到這報紙?」David:「我請在台灣定居的朋友寄給我。」記者:「寄去美國給你?你要他寄報紙給你,然後你再拿給王建民簽?」David:「沒錯!」

這些商品全都待價而沽,一個王建民的簽名球要價6500,球衣要價21000,限量的搖頭娃娃開價47000,簽名的帽子一頂要14000,就連最便宜的簽名照也要6000元,別以為這價碼聽起來很嚇人, 因為這些商品上頭全有PSA的認證,等於有一張專屬的身分證,而要拿到這些寶貝,David可是先付出不小的代價,為了讓王建民簽這500個名字,David他已經先付出台幣整整100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8

0.2043

0.3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