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我只是替代役男」 被逼掛牌看診


發佈時間:2006/10/16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醫學系畢業的替代役男,傳出被院方要求掛牌看診!當事人向TVBS投訴,署立台南醫院,不但要求替代役男報到後馬上交出醫師執照,幫忙看診,還照領替代役男的薪水,只有6千元!當事人不從,院方不但不準請假,還記他曠職。

替代役男:「醫院叫我拿執照出來登錄,就是要幫忙看診,真的就是當下真的就會覺得很受委屈。」

身上還穿著替代役男制服,沒錯,一被分發到署立台南醫院,馬上被院方要求和其他牙醫師一樣掛牌看診,就看在他是國防醫學系畢業還有牙醫師資格。但替代役服役期間,幫忙看牙,還是和一般行政工作一樣薪水6千。

替代役男:「幫忙醫院分擔醫療業務,其實也沒關係,可是總不可能只給6千,因為醫療我們當然會很小心,可是醫療難免有疏失跟風險。」

沒有醫師的優渥待遇,卻得負擔起一樣的醫療過失責任,對病患恐怕沒保障,替代役男自己也很擔心!

但院方不受理,最後是向衛生署反應!替代役男懷疑導致院方反感,因為之後他生病開刀還提出證明,卻不給請假,硬是被記了曠職。替代役男:「他說曠職3天以上,他就要報警察機關,他這種擅離職役(的說法),根本不是事實,害我無法好好修養,傷口裂開又回急診縫合。」

不僅在他身上留下傷痛,院方要求替代役男幫忙看診,也成了醫界創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替代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702

0.19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