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憐腦麻兒求死 各界關切湧入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7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重度腦麻兒尋求安樂死的消息曝光後,社會局有意把他轉介到勝利之家,由專業醫師醫護,善心人士也紛紛透過電話關切,不過,余媽媽婉謝各界捐款,她說,只希望集合眾人的力量,讓久病的苦痛,可以得到解脫。

一大早,余媽媽就趕到安養之家,陪伴嘉榮,住進這裡2年了,週遭盡是一些老人,缺乏專業的醫生,嘉榮只要癲癇發作大抽筋,總是整晚掙扎,拼命撞頭、咬傷自己,社會局得知消息後,有意請媽媽把嘉榮轉到勝利之家,接受專業醫師的照顧,媽媽卻不願意。病患媽媽余寶琴:「小孩無法適應太安靜的環境,因為那邊都是跟老人重症區,在一起沒有聲音的。」

考量嘉榮沒辦法適應之外,1個月至少要近3萬元的費用,也比這裡還高,讓媽媽怯步,不過,善心人士有意捐款幫忙,余媽媽也紛紛婉拒。余寶琴:「不需要,我們不是以錢為主,只是想訴說久病的人很痛苦,尋求一種解脫看安樂死,能不能對久病的人立法。」

媽媽說,嘉榮大抽筋的頻率愈來愈高,每次都從夜晚折磨到天亮,她實在心疼,只希望兒子早日有尊嚴地離開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腦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969

0.1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