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老師也迷王建民 砸數十萬蒐集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1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之光王建民走到哪都很受歡迎,就連男老師也不例外,台中市一位國小老師徹夜排隊搶購王建民悠遊卡,還花錢上網收購王建民簽名球,甚至拜託朋友到美國,買下洋基隊全隊球員簽名球和球棒,一共砸下了幾十萬。

小朋友:「悠遊卡耶!哇!好帥!」黃老師:「小朋友在碰,要小心哦。」

小心、再小心,黃老師就怕小朋友一時太高興,把收集來的王建民物品給弄壞了,因為這些可都是他的寶貝。王建民球迷黃宏文:「我去神岡排隊買到的。」記者:「這個哦?」黃宏文:「徹夜排隊買。」

王建民客場版悠遊卡,全台限量5千套,他也有,王建民小時候的球員卡,他也有,為了王建民,黃老師還請朋友到美國買了這隻洋基隊全隊27人簽名棒球,花了1800元美金,還有這顆全隊簽名球1000多元美金,另外他還上網標下了6千元王建民個人簽名球,以及王建民和松井壽喜合影的簽名照,6千元。

今年3月,花1500買來的王建民公仔,現在網路上喊價到13000,前前後後,他已經花了1、20萬。黃宏文:「那公仔的頭盡量別去搖它。」小朋友:「手麻麻的,很怕。」記者:「怕什麼?」小朋友:「怕掉下去賠不起。」黃宏文:「王建民的存在讓我們看到台灣還有些希望,稱他為台灣之光真不為過。」

黃老師愛王建民,也愛棒球,下課會帶著學生,在操場練習,他說,真希望學校也能培養出下一個王建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23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