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宿結合農特產 打造阿里山新風情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2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阿里山票選二代神木,希望可以振興觀光!事實上,阿里山的日出、小火車,還有特殊的原住民文化,讓遊客記憶深刻,現在有新興的民宿業者,結合當地的農產、茶葉等,開創出新的阿里山休閒風格,要讓老遊客有新體驗!

跟著小火車緩緩攀爬阿里山,嗅得到的花香、看得到的飛鳥,但最讓人動容的是這一刻。遊客:「哇!哇!速度好快。」

踏在雲端的滋味,讓到了阿里山的人們樂此不疲,而神木森林、原住民特色文化,阿里山的休閒觀光幾乎成了台灣的另一個代名詞!而新興的民宿也讓老遊客,有新感觸。民宿業者:「我們這邊是鄉村,要帶給都市居民放鬆休閒的感覺。」

最有台灣味的森林樹叢間,歐式建築不突兀,卻顯的特別親切,踏入大廳後的璧爐擺飾,濃濃異國鄉村風格,讓人精神放鬆!民宿業者:「一個房間一個顏色,想要給客人不同的感覺,我們這個服務業可以帶動地方的農產業。」

結合阿里山農產、茶葉,新開發的民宿,甚至是周邊精巧手工藝的工作坊,阿里山新觀光要帶給遊客,新鮮的休閒風!

◎民宿相關參考網址:http://www.seasonstar.com.tw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672

0.1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