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比你多0.1」 85.1咖啡店搶人氣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王經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06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想要投資一家85度c咖啡連鎖店,可能3、4百萬跑不掉,不過現在有聰明的業者,靈機一動,也開了一家咖啡店,名字取的很響亮叫做「85.1」咖啡店,讓路過的民眾看了會心一笑,業者強調,他們跟85度C完全不同,不但賣咖啡還賣冰淇淋,才開幕沒多久,就有人詢問想要加盟。

TVBS記者廖盈婷:「口渴了,來杯85度C吧,錯了耶,好像是85.1度C。」

沒聽錯,也沒走錯!這是正港的85.1咖啡旗艦店!但怎麼左看右看,就是挺眼熟的,比一比,85度C店面,跟這一家85.1有夠像,門口都是白底紅字,相似度80%!難道不怕侵權嗎?店長楊小姐:「這是有高人指點的,而且比較朗朗上口,用最經濟的方式,開一個最OK的店,畢竟是不一樣的LOGO,我們自己也是有申請註冊。」

高人指點過的,有啥不同?看看杯子,大大的阿拉伯數字,85.1確實和85度C有區別,可是看到了嗎?跟85度C有一樣的電腦列印貼紙,還有,等待不怕拿錯杯,號碼排一樣也是電腦作業,不過大門口的看板,還真是另類。店長楊小姐:「這也是高人畫的,就是有關風水,民間習俗的畫法。」

終於,還是有些不同!價錢雖然比85度C貴上一點點,但業者強調,用的全是進口咖啡豆,賣咖啡也賣蛋糕,還賣冰淇淋!還有人詢問想要加盟,原來老闆是六年級生,歹年冬想創業,這一招還真是沒人想的到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384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