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孫吉祥過世1年 李幸育:忘不掉

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10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還記得1年多前,陸軍上尉連長孫吉祥遭戰車輾斃事件嗎?當初孫吉祥隸屬的586旅,上午舉辦戰力展示,孫吉祥的未婚妻李幸育,人正在高雄籌備教師考試,但談到孫吉祥,她還是掩不住悲傷,直說放不下十多年的感情。

孫吉祥未婚妻李幸育:「事情過了1年,應該OK了,可是我覺得還是不OK。」

陸軍上尉連長孫吉祥遭戰車輾斃,事隔1年,未婚妻李幸育一想起,還是哭了。李幸育:「10多年的感情,怎麼1年就OK(忘記),我已經把他藏得很深很深了,有時候想起來,還是沒辦法。」

李幸育說,無法割捨十多年的感情,儘管告訴自己,要把這段美好回憶藏心裡,但每當夜深人靜,她還是無法接受,孫吉祥離她而去的事實。李幸育:「如果(孫吉祥)還在,他會陪著我一起走過來,一起考試,一起唸書。」

孫吉祥當時隸屬586旅,在發生戰車暴衝事件後一年,上午同旅舉行戰車操演,但李幸育已經無心再管,她說現在最重要的事,是要準備教師考試。李幸育:「養馬人有個重要的反語,反語是什麼意思,然後這個反語是什麼語詞,要跟小朋友舉例。」

一邊製作教具,一邊模擬教書狀況,李幸育說,雖然要考上正式教師不容易,但她堅持為自己圓夢,更算是實現對未婚夫的承諾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幸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32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