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路霸!腳踏車佔車位 掛廣告看板


發佈時間:2007/04/22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去在街頭,可以看到有業者利用停放路邊的汽車,懸掛廣告牌,成為廣告路霸,這種行為,交通局可以裁定開罰。不過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,現在有業者改以老舊的腳踏車,插上廣告看板,成為新興路霸,主管單位表示,這只能由環保局拆除廣告,對業者卻無法可罰。

出售、附車位、視野佳,走在路上,不經意就可以看到,像這樣破舊的腳踏車上,插著房仲業者的廣告看版,不但有礙觀瞻,也長期霸占停車位,不過同樣是打廣告,汽機車停在路邊掛看板,會遭到交通局開罰,腳踏車卻能躲避罰責。

台北市交通大隊綜合組組長陳俊宏:「依照現有的規定,它還是可以停放在那邊,如果停放在那邊,沒達到廢棄程度,我們把它清掉的話,這樣它還是屬於有價值物,我們政府也不能侵害人民的財產,所以這部分目前規範上,是有一點瑕疵。」

交通大隊表示,汽機車掛看板,可以流動廣告裁罰,但腳踏車的話,環保局除了加強拆除上面的廣告看板外,並沒有其他處罰。這台快報廢的機車,用來立廣告看板,木棍不知被折斷多少根,只是環保局一拆,業者馬上立上新看板,你拆我架,腳踏車廣告看板就是能在法律灰色地帶生存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路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80

0.1964

0.4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