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迷鄧麗君 日百億女富豪來台拓事業

記者 林婉婷 / 攝影 林士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26 2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鄧麗君過世多年,但是他的魅力仍舊讓大家難忘,日本就有一位身價百億的女大富豪,是鄧麗君的粉絲,這位女富翁是從事美容業,因為太喜歡鄧麗君了,所以還決定要把自家的美容事業拓展到台灣來!

日美容業鉅子山下紀子(唱鄧麗君歌曲):「看似一幅畫...。」

仔細聽聽,這位歐巴桑唱起鄧麗君的歌有點日本味;他可是日本美容業知名女富豪,叫山下紀子,60多歲,身價超過百億日幣,是鄧麗君的超級粉絲。山下紀子(唱鄧麗君歌曲):「夜來香我為你思量...。」

山下紀子不只鄧麗君的歌朗朗上口,還因為鄧麗君的關係,讓他決定把自家產品賣到台灣,這個鄧麗君的故鄉。日美容業鉅子山下紀子:「我會邊聽鄧麗君的歌邊按摩。」

連保養時都要聽鄧麗君的歌,山下紀子把搶攻偶像故鄉的市場,相當看重,首度露面就帶著手工和服亮相,價值超過百萬日幣,身上穿戴的珠寶首飾,也不馬虎;一整套珍珠飾品都是她自己設計的,價值多少呢?

因為是自己設計對山下紀子來說這可是無價;笑聲爽朗,山下紀子沒有大富翁的傲氣,反而有日本臨家歐巴桑的親切笑容,她能否用這份親切,攻下台灣美容市場,就看消費者能不能接受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87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