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屋子瓦斯鋼瓶 幼稚園一路之隔


發佈時間:2007/05/08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里長被檢舉在住家擺放瓦斯鋼瓶,偷偷販售,記者現場直擊,發現擺放的鋼瓶數量,甚至超過瓦斯行可容許的安全存量,可怕的是,相隔一條街,就是一家幼稚園,學童安全飽受威脅!

記者:「那是幼稚園嗎?」前里長:「嗶嗶!」

站在滿是瓦斯桶的住家門前,您是否也聽到了嗶嗶聲?原來,幼稚園與前里長家只有一條馬路之隔,距離大約25公尺,小朋友們開開心心地練起了直排輪,完全不知道自己身陷危險,家長得知消息,也相當震驚!家長:「擔心是一定會的!」幼稚園園長:「那不是前里長嗎 ?」

沒錯,前里長把8大桶20公斤裝的瓦斯鋼瓶擺在家裡,一會兒說是服務低收入戶,一會兒又改口說要載到山上用,總幹事可不這麼認為。瓦斯工會總幹事錢佛光:「之前我去找過,他說他要服務低收入戶,很明顯那人家寄賣的。」

雖然這位前里長否認有買賣,存放這麼多瓦斯桶在民宅已經違反規定,根據消防法規定,像這樣一桶20公斤的瓦斯,一般瓦斯行存放,不能超過7桶,做生意的商店,只容許放4桶,這裡既不是瓦斯行也不是商店,頂多就只能放2桶,的確已經違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瓦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385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