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業博覽會開張 星星王子當代言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9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濟不景氣,工作難找,一場就業博覽會在大雨中竟然擠進2千多名求職者,台北縣就業中心,上午舉辦就職博覽會,請到星星王子擔任活動大使,就是要大家不要放棄希望,會場中大家撐著傘在雨中穿梭,試圖尋求自己的未來。

勁歌熱舞中,揭開台北縣今年度的就業博覽會,台下滿滿都是求職人群,讓主辦單位鬆了一口氣,因為他們原本以為大雨天沒人會來,沒想到算一算來了2千多人。

不分男女老少,大家都是人手一本參考資料,也管不了全身已經溼透,風吹在身上有多冷,趕緊填上個人資料送履歷給廠商,所有人都是撐著傘漫步在大雨裡尋求自己的未來。

求職者:「第一次找工作,心情就非常的緊張,因為想要找適合自己的工作蠻難的。」

不讓畢業等於失業,大學生提早一步找工作,經濟不景氣也讓已經退休的爺爺帶著孫女冒雨求一絲希望,當然還有媽媽望子成龍。記者:「是東吳外文嗎?」求職者:「文化。」

特別的是,這次請來星星王子擔任就業博覽大使,目的就是要大家別放棄希望。就職博覽大使星星王子:「一時的陰霾不是永遠的,太陽總會出頭,雖然現在是下雨天,但是明天後天一個禮拜後,太陽總是會出來,因為太陽總是在那邊。」

台北縣長周錫瑋:「我非常的感動,今天下這麼大的雨,還有這麼多的朋友來,希望能夠找一個工作,那麼代表他們很勤奮。」

縣長周錫瑋看到求職者在雨中的熱力,充滿感動,對這群求職者來說,現在冒雨等待也許辛苦,但為了以後發光發熱,這點苦就不算什麼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就業博覽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506

0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