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衛生「棉花糖」 搞怪商品創造商機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7/15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這經濟不景氣的年頭,想要創出點名號,一定要加上點創意,就算是一個看似普通的東西,只要加上點巧思,也能變得很有賣點,有兩個大男生,在網路上開發了100多樣的創意商品,像是外表很像衛生棉的衛生棉花糖,而這樣的創意,每個月為他們帶來10幾萬的收入。

記者:「敢拿在街上走嗎?」民眾:「不敢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這看起來很像衛生棉。」

叫個大男生拿個女性用品上街,難免會不好意思,不過看清楚喔,這可不是你想像中的衛生棉,他是衛生棉花糖。民眾:「我覺得他們很有創意,感覺很Q,而且他的小熊把商標蓋住了。」

搞怪的不只這一樣,瞧瞧這瓶「機精」,他可是機車的機,名字叫做「擺爛氏」,還有這個專治蚊蟲咬傷的「唬標萬金油」,只不過他的虎旁邊多了一張口。

記者:「做這麼像擔不擔心侵權?」業者鮮思宏:「基本上我們只圖一個趣味,我們並不是以模仿為主,所以不致有侵權問題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們這東西都是手工弄出來的?」鮮思宏:「是的。」

兩個大男人,一個住台北,一個在台中,靠著網路的結合把創意匯集在一起,開發了100多樣商品,每個禮拜繞著各地的創意市集跑透透,雖然辛苦,不過一個月也能有10幾萬的進帳,而且還能看到民眾會心的一笑,對他們來說就已經足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439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