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消費一把罩】耐磨木地板熱賣 塑膠地磚最便宜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15 0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房價愈飆愈高,買不起新房子,簡單的裝潢可以讓舊房子煥然一新,省錢裝潢系列,今天要教大家換地板,趁著暑假全家總動員,一個3坪大的房間,換完地板只要3個小時,甚至花不到1萬元,地板材質很多種,怎麼挑?讓達人告訴大家。

每天踩在腳下的地板,其實有很多學問。刮不壞的木質地板是最近的熱賣商品,詢問度最高,超耐磨,鋪1坪房間2000元有找,看起來都一樣的木板,這款多層次材質就跟實木地板有差別。地板達人林孟賢:「這是整塊的木板,沒有經過裁切;這是由不同方向的木板切割之後,再把它揉合在一起,在相同溼度的情況,這種多層次木板甚至都不會變形。」

防潮跟不防潮,組裝方式也大不同,達人說這款是比較入門的DIY木地板,就像小朋友拼圖一樣簡單,每年業績高達1.5億的其實是塑膠地磚,最薄的這款拼完整個房間,也才1千多元,稍微貴一點的還有這種表面有紋路的選擇,或者是可以考慮長木條型的這款,拼裝起來感覺又不一樣;塌塌米很適合夏天,厚度以2公分的賣最好,材質也以常見的藺草最受歡迎。

TVBS記者朱詠薇:「挑中喜歡的款式,平均只要花3個小時,不用到1萬元,就可以讓房間變的不一樣。」

整體而言,木地板最有質感、塑膠地磚最便宜、家裡有老人家的可以選擇塌塌米,3種地板各有優缺點,怎麼挑選?要先做好功課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裝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1184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