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貴族健檢免脫衣 罹癌比莉也打聽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7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演藝圈興起一種貴族健檢,帶著類似耳機的光波儀器,就能檢查出身體的毛病,目前通過衛生署核可,可以拿來檢查身體,未來希望可以拿來輔助治療疾病,而且已經進入「臨床階段」;藝人們透露,其實罹患癌症的BILLY也很想嘗試這個檢查,但目前已經決定接受化療,每天練氣功,體驗可就要等病情好轉。

醫生:「來,看前面喔,我幫你戴上。」

資深藝人們難得相聚,原來是要體驗貴族式的健康檢查。資深藝人龐祥麟:「胰臟有一點點什麼桿菌,不管(身體)好壞,立刻檢查出來。」

別懷疑,不用脫衣服、不用躺上診療台,戴上類似耳機的儀器,透過光波在身體裡頭共振,非侵入式檢查,半個小時內出現黃點,代表身體正常,出現黑點就是身體的警訊,號稱能查出所有的疑難雜症。

資深藝人陳淑麗:「她(比莉)應該是一個很開朗的人,所以應該有能力去面對(癌症)。」資深藝人方笛:「她現在就先按照醫師安排,先做化療,每天該吃的時候吃,該運動的時候運動,她也去學氣功什麼的,所以整體的狀況是還不錯。」

目前儀器只通過檢驗的申請,至於「治療用途」,還沒通過衛生署認證,但是已經在多家醫學中心進行臨床實驗,藝人們很心急,希望能有機會幫幫,罹患癌症的好友BILLY。

醫療越來越進步,連健康檢查都能靠隨身攜帶的筆記型電腦協助,也因此,藝人們默默幫BILLY祈福,祝福她早日康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比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44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