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首辦! 42國妙齡美女泳裝現身

攝影 張哲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2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舉辦今年的國際妙齡女子總決賽,今天42國佳麗穿著比基尼泳裝,在下塌飯店的15樓空中泳池拍照,這些美女外貌可愛動人,身材凹凸有致,畫面看起來格外賞心悅目。

火辣身材比基尼,飯店15樓空中泳池旁邊,各國泳裝美女排排站,微笑、擺POSE,不論拍團體或個人照,同樣風光養眼。攝影師:「看我這邊,1、2、3!」

國際妙齡女總決賽就在台灣舉辦,42國美女之中,大部分人第一次到寶島,免不了稱讚一下。羅馬尼亞代表A.Beldiman:「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,很高興來這裡。」澳洲代表J.Lundmark:「這個國家很漂亮,綠意盎然,和澳洲很不一樣。」泰國代表V.Wongbuntree:「我想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,很高興見到大家。」

泰國、澳洲、羅馬尼亞,各國佳麗說的話拼起來倒是一氣呵成,接著當然要聽聽台灣美女講話。台灣代表李妍瑾:「這次佳麗,真的呢,大家都非常漂亮,我也很緊張。」

妙齡美女比機智比美艷,27日她們就要在高雄排出名次、分高下。各國妙齡女代表:「我愛台灣,我愛大家,謝謝你!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8

0.0332

0.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