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搬離公廁 善心人士供住8坪2房

記者 莊雪屏 魏嘉良 / 攝影 呂振成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0/17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什麼一家六口正值壯年,卻借住公廁?追蹤發現,家裡原本只靠56歲婦人在攤販洗碗賺錢,但5、6年前,卵巢開刀無法繼續工作,家裡經濟發生困境付不出房租,四處流浪,直到被房東趕走,借住公廁之後,家裡兩兄弟才去蔬菜批發市場打零工,一小時只賺70元養家糊口。

搬離公廁一家六口轉移陣地,有善心人事免費提供這間空屋,木板隔間,2張床,8坪大的空間,暫時有了落腳之處。老婦人:「我們3個睡這裡,他們2個睡前面這樣,這是暫時的啦,他們借我們暫住一陣子而已。」

原本一家子就靠56歲的老母親在攤販洗碗賺錢,她5、6年前,子宮卵巢開刀後,工作沒作了,家裡也斷了生計,房租付不出來全家就四處流浪。老婦人懷孕大女兒:「媽媽有開子宮跟卵巢跟膽。」

30歲的陳家大弟在花蓮監獄待了1年多,是更生人,出獄後工作不好找,看到家裡付不出房租流離失所,最後淪落借住公廁,兩個兄弟一個30歲,一個22歲,這個禮拜才到蔬菜批發市場打零工。老婦人大兒子:「一個小時是70元而已啊。」

一家大小除了輟學的15歲小孫女和56歲的老婦人,其他四口都20到30歲,為什麼都不工作賺錢,里長伯很納悶。里長:「好吃懶做,這怎麼辦?」

暫時有了住的地方,兩個兄弟開始賺錢,他們一家都希望能夠趕快結束流浪的生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498

0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