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店員穿馬甲上班 賣馬甲業績好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5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藝圈很多女名星掀起了馬甲熱,讓馬甲大受歡迎,有內衣業者發現,讓店員穿馬甲上班,1個月可以賣出2百套馬甲,所以現在全台2百家門市,每個店員都改穿馬甲賣內衣。

演藝圈眾多女名星穿馬甲,展露好身材,也帶動了女性穿馬甲的風潮,有內衣業者,直接讓店員穿馬甲上班;進到這家內衣店,每個女店員都穿馬甲,替公司打活廣告。店員:「這款是3/4罩杯的,這組它是加強雕塑曲線的。」

天天換不同款式馬甲,讓客人耳目一新,雖然露胸又露肩,但大多數女性消費者,都覺得這招很有效。消費者:「店員自己穿的話,加分程度很高,因為會促進我們的購買意願,我會想要嚐試看看,看她們穿感覺還滿不錯的。」

員工穿馬甲上班,業者說,還真得讓馬甲業績直線上升,1個多月來,全台就賣出了2萬多件。店長:「她(客人)會看到,咦,妳穿的這件也不錯耶,等一下順便拿給我試穿,其實這種還滿多的,成交機率都還滿大的。」

業者比較過,店員穿馬甲的銷售業績,比沒穿馬甲的還要好,所以全台2百家門市,每個女店員現在上班都穿馬甲,不只增加視覺效果,也讓門市業績往上攀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68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