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知名頂級診所 健檢鬧人命


發佈時間:2007/12/08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以「頂級抗衰老」聞名的安法診所,以高額的會員費,吸收健檢會員,但卻傳出一名廣達電腦的高階主管,沒有及時發現肝癌,不幸過世。事實上,這家安法的會員大多是政商名流,包括了國內科技和金融的大老闆,不少人都是會員之一,平均年費,上看6位數。

典雅擺設配上柔和燈光,安法診所的各種設施,看起來像高級飯店,事實上,安法診所將近6百名會員當中,幾乎全是政商名流。

1994年創立的安法診所,是由當時的中華開發投資公司董事長胡定吾,以及和信集團、歌林等企業集團一起投資經營,由於診所主打抗衰老療程以及頂級健檢,年費平均就要數十萬,可不是人人都可以加入,包括知名科技公司負責人、幾家金控負責人、甚至宗教界大師等,都是安法的會員。

安法診所醫師王桂良:「他們認為說,我定期來做身體保養這是應該的,其實有很多人有這種觀念,但沒有地方可以提供這樣的服務嘛!」

各界名人在這裡健檢,不但讓安法診所成了貴族專屬診所,一年將近兩億的營業額,也相當驚人,不過這次因為健檢鬧出人命,院長被起訴,損失最嚴重的恐怕不只是金錢收入,而是醫療名譽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健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423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