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景氣有夠差 運將被迫以車為家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1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景氣或許真的很不好,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,由於開車的收入越來越差,只好把租的房子退掉,一身家當全都搬到車上,累了就窩在駕駛座上睡覺,需要洗澡,就到殯儀館的水龍頭將就一下,雖然實在很苦,就為了每個月能省下5、6千元的房租,但問題是癌症開過刀的他,要持續到醫院回診,每個月收入算下來,還是幾乎沒有剩餘。

計程車司機吳家永:「我都這樣睡,這樣躺下去睡就好了。」

計程車司機老吳,結束一天工作,停好車輛準備休息,不過這時他卻從車上拿出棉被,椅子一推,把駕駛座當成睡覺的單人床。吳家永:「都睡到脊椎歪掉了,辛苦也沒有辦法,沒有錢可以租房子。」

雖然又冷又狹小,而且車輛還停靠在殯儀館附近,不過老吳已經在車上睡了好幾年,因為65歲的他,妻子跟大兒子早年車禍死亡,小兒子又因為積欠卡債選擇自殺,導致他現在沒有親人依靠,每天收入用在生活開銷幾乎打平,根本沒有能力再租房子,更不用說全身病痛的他,每個月還要固定花錢看醫生。吳家永:「沒有注射(胰島素),頭會暈暈的,耳朵聽不到,手腳都會很僵硬。」

老吳不但口腔癌開過刀,還有糖尿病,平常藥不離身,為了省錢,有時候還要自己開伙,甚至到殯儀館附近撿拾供品,這樣的生活雖然無奈,不過比起更多沒有經濟能力的人,已經讓他自己覺得很滿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運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500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