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壯漢自製氧氣車 攜氣切妻環台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11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市一位59歲的婦人,3年前因病氣切,他的丈夫林先生替他打造了一台氧氣車,裝了5公尺長的氧氣管,讓她可以在家裡自由活動,為了帶妻子出門透透氣,林先生還在廂型車上裝了大型發電機,帶著妻子環台2次,不離不棄的精神讓人感動。

買菜回來的林太太除了把菜放好,還有一項很重要的事要作,氣切後的林太太,氧氣機不離身,氧氣機放的這台推車,可是林先生的愛心。記者:「有體貼嗎?」

別看林先生像個大老粗,但是浪子回頭的他對太太可是細心的很,自從太太3年前氣切後,為了讓太太在家裡行動自如,他把推車改裝成行動氧氣車,還在家裡裝了一條5公尺長的氧氣管。記者:「要讓你太太去到哪?」林龍暹:「後面那,都可以,廁所哪裡的。」記者:「牽上面的線就對了?」林龍暹:「對啊。」

在家自由活動還不夠,林先生想帶太太出門透透氣,連廂型車都來個大改裝。林龍暹:「上面裝110伏特的電,氧氣筒就可以用了。」

3年裡林先生夫婦倆環台2次,看到朝夕相處的護理師眼裡非常感動,攜手一輩子,林先生希望能完成太太的所有心願。林龍暹:「我們做得到的事,做不到就沒辦法,做得到就做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環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40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