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飽喝足超萌!圓仔嘴沾母乳睡香甜


發佈時間:2013/08/18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8 14:04

圓仔現在花更多時間跟媽媽圓圓生活在一起,這可苦了當媽的圓圓,牠平常每天要吃15到20公斤竹子,過去可以慢慢吃,保育員說,為了要有多點時間照顧女兒,圓圓現在都狼吞虎嚥,加快進食速度,甚至當圓仔躺在牠腳上時,圓圓都不敢移動去吃飯,睡覺的時候,圓仔發出聲音,圓圓也會立刻醒來,安撫女兒再繼續睡。

趴在媽媽身上,圓仔每天最大的煩惱,依舊是吃不飽,只見牠「咿咿呀呀」找奶喝,鑽來鑽去喝不到,還大聲抗議。動物園保育員:「好像喝到了、喝到了。」

找到「ㄋㄟㄋㄟ」後才不再吵鬧,而吃飽喝足的圓仔露出滿足表情,整個嘴巴還白了一圈,都來不及擦 就直接趴在媽媽腳上睡著了。

動物園發言人張志華:「她(圓圓)聽到管理員進來,可能要像平常生活,想要去準備吃的,她(圓圓)其實很想要起來,她真的很想要翻身,可是小仔的後腳有一隻腳搭在媽媽的手上,圓圓就不敢動了。」

平常也很愛吃的圓圓可就犧牲了,為了怕吵醒女兒,寧可餓著肚子,忍住不動,平常要吃15到20公斤竹子的她,胃口依舊好,但已經沒時間慢慢吃,得狼吞虎嚥加快速度進食,把多出來的時間挪來好好照顧圓仔。

事實上,圓圓在生完寶寶後,有段時間胃口不好,總是躺在地上懶洋洋的,保育員要把竹葉一片片摘下來伺候,送進嘴裡才肯吃。

現在圓圓當媽越來越有架式,自然也要正常吃,才有體力照顧小傢伙,即使累癱了,用手遮著眼睛閉目養神,但只要躺在身邊的圓仔發出聲響,圓圓就會立刻醒來,溫柔摸摸女兒,等到牠安靜了才繼續睡。

隨然睡眠時間變少、變淺了,但照顧圓仔也算是圓圓最甜蜜的負擔吧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圓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36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