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末日想做啥? 選美也有考古題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黃俊維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7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7 19:34

第8屆全球城市小姐選美17日下午舉行決賽,其中機智問答的部分,有不少問題大家都聽過,像是對美的定義,或者是美麗帶來的便利等跟美有關的問題,或者是世界末日最想做什麼,讓這些問題成了選美考古題,不少佳麗事先做了準備,多少無法真正看出應變能力。

評審:「請問在世界末日來臨前,你最想做哪一件事?」決賽佳麗:「我想上數學課,因為上數學課度日如年。」

講冷笑話回答,顯然是有備而來.因為這些問題幾乎都是選美考古題。評審:「請問,談一談你對美的看法,什麼叫做美?」

評審:「美麗在你生活中帶來的便利是什麼?」

對美的定義、跟美有關的一定會問。資深媒體人許聖梅:「(選美)比較不能容許太另類(問題),因為選美它有很多的一些社會觀感,所以就怕說如果你超過這個題目的話,就是佳麗她回答問題可能也更另類。」

曾經採訪過選美,也當過選美評審,媒體人許聖梅就說,選美總有些題目是歷久不衰的考古題,除了世界末日、對美的定義,最愛問的還有在公車上的發生的事情,例如在公車上如果有人不讓座怎麼辦,或者是鞋子掉在公車外頭怎麼辦。

參賽佳麗:「對於美,其實我覺得最重要是要有一顆善良的心,在我眼裡人人都是最美的。」

回答四平八穩,看得出來早就準備好,但機智問答考的明明就是臨場反應,卻因為選美有考古題多少可以事先準備,讓這項評選看不到佳麗們真正的臨場反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390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