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華坐月子中心擠爆! 產婦睡走廊

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13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13 11:40

台灣少子化嚴重,寶貝孩子,竟然使得豪華坐月子中心生意超好!台南一名產婦到附設豪華坐月子中心的診所生產,因產婦爆滿,產後竟然被迫在走廊住了一晚,讓她氣炸了,感覺花大錢買罪受,而監委尹祚芊也接獲檢舉,指稱月收費5、60萬的坐月子中心沒立案,逃避稽查還免稅,現在已決定成立專案小調查。

台南一家設有豪華坐月子中心的診所,設備就像高雄這家五星級的坐月子中心一般新穎,設備高級,還標榜多名前醫學中心的醫師坐鎮,讓產婦擠翻天,沒想到一名產婦幾個月前生產後,竟然被推到走廊上,以屏風遮擋,一直拖到隔天才住進坐月子中心,感覺花大錢買罪受!

產婦:「(小孩)24小時全天候照顧,可以睡飽一點。」

為了得到充分休息,讓月子做得好,也因為少子化,讓產婦們不惜花錢到五星級的坐月子中心享受,但是被指控的診所,只有10張病床,因為附設豪華坐月子中心,生意超好,每月接生300人,病床根本不夠用,才會發生產婦睡走廊的窘境!

事實上,這一窩蜂擠豪華坐月子中心的現象,遍及北、中、南,就有監委接獲檢舉,指稱沒立案的坐月子中心,不僅每月收費高達5、60萬,還逃避衛生局稽查,且不用繳稅,現在已決定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坐月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82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