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頭燈太亮! 賓客擲「刀叉」襲婚攝

記者 張允曦 謝古菁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-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4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4 18:25

近幾年開始,不少新人都會找「婚禮攝影師」記錄從訂婚、迎娶到宴客的整個結婚過程,但一位婚禮攝影師卻在婚宴現場遇到可怕狀況,一名男賓客冷不防捉起桌上的刀叉就朝他丟過來,儘管沒傷到他,卻也讓他嚇了一跳,事後詢問才知道,原來賓客是帶著剛滿月的小嬰兒來喝喜酒,擔心相機的頭燈太亮會傷到小BABY,但激烈失控的行徑,讓這名攝影師很無奈。

鏡頭從左攀到右,婚禮攝影師幫新人紀錄賓客們看影片的感動表情,沒想到冷不防有凶器飛過來,東西沒打到攝影師,卻發出清脆撞擊聲,放慢動作來看,男賓客疑似是拿起桌上的刀叉直直丟過來,幸好他的技術不好,沒扔中。婚禮攝影師大雄:「這個事情是我第一次碰過,這個情形讓我覺得、感覺很恐怖。」

婚禮攝影師大雄拍過百對新人,這場婚宴是他第一次遇到暴怒賓客,原來是因為攝影燈太亮了。大雄:「他隔壁的他老婆就說,你們的燈光這麼刺眼,沒有任何賓客來跟你們反應這件事情,說這個燈光會傷到人家眼睛?」

男賓客跟妻子帶著剛滿月的小Baby來喝喜酒,疑似是擔心燈太亮怕傷到寶寶才會動怒,讓想盡力完成工作的攝影師很無奈。

大雄拍攝時用的是LED燈,又亮又白,在黑暗中感受更強烈,因此也讓新手爸媽神經緊繃,不過小兒科醫師認為,儘管剛滿月小BABY還很脆弱,但相機用的頭燈應該不至於會傷害小嬰兒,倒是新生兒剛出生的1個月,抵抗力還不夠,應該要避免到人多的地方跟人接觸,避免被傳染、生病。

新手爸媽的行為儘管是護子心切,卻也做了不好的示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攝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1

0.1406

0.30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