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方向燈切車道!他慘吞3000罰單 網揪細節:被檢舉剛好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7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7 11:30
打方向燈切換車道挨罰3000讓車主難以接受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)
打方向燈切換車道挨罰3000讓車主難以接受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)

開車上路都怕遇到「檢舉達人」,雖然並不是不能申訴,但多一事總不如少一事;一名車主發文分享,自己駕車行駛高速公路慘吞罰單,違規事由則是「切換車道沒打方向燈」,但當他仔細看過照片後卻發現,自己確實有打方向燈,但無論是致電警方或是申訴都無功而返,讓他氣不打一處來發文抱怨「警察都這樣亂開單」,不過隨後就被眼尖民眾發現問題所在,狠酸車主「被檢舉剛好而已」。

原PO申訴無果,不滿發文抱怨。(圖/翻攝自@爆料公社 臉書)
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透露自己在3月12日駕車行經國道1號南向232.5公里路段,遭後方車輛檢舉切換車道未打方向燈,慘吞一張要價3000元的「行駛高速公路未依規定變化車道(變換車道未依規定全程使用方向燈)」罰單,而堅持自己有打方向燈的原PO也尋求多方申訴管道,卻始終沒能逃過挨罰的命運,忍不住痛批「這樣到底是哪裡有違規?現在警察都這樣亂開單?」

網友發現罰單細節在「未全程使用方向燈」。(圖/翻攝自@爆料公社 臉書)

不過眼尖網友看到罰單內容後,也發現開罰重點在「全程使用方向燈」,認為原PO應該是還沒完全切進隔壁車道就關掉,甚至可能一打方向燈就直接轉向,引起後車不滿才被檢舉,狠酸原PO「被檢舉剛好而已」;除此之外也有人認為,原PO方向燈亮度也有影響,就算沒有燈殼沒有貼膜,顏色過深也會導致判斷上出現意見分歧,建議原PO還是盡早把燈膜給撕了,同時乖乖認栽把罰單繳一繳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方向燈#切換車道#罰單#燈膜#申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0943

0.2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