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鼠蒸籠上爬!北市餐廳上演「料理鼠王」 環保局回應了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6 2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6 22:11
網友到北市大安一間24小時的餐廳用餐,裝醬料時看到兩隻老鼠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網友到北市大安一間24小時的餐廳用餐,裝醬料時看到兩隻老鼠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有民眾在北市大安區一家湯包店用餐,竟驚見兩隻老鼠大剌剌爬到內場蒸籠上,讓他嚇得食慾全沒,當場買單走人;不過店家老闆抱怨,這條街旁邊全是餐飲店,因為自己店的營業時間比較長,老鼠都在夜晚跑來,已經請除鼠公司每月來一次清潔。對此,北市環保局表示,已派人稽查,也要求店家要在期限內改善,否則將開罰。

當事店家嘆,店營業時間較長,老鼠都在夜晚跑來。(圖/TVBS)

 
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晚間到餐廳用餐時,離開座位去裝醬料,居然看到蒸籠上有兩隻老鼠在蒸籠上,當場沒了食慾,直接結完帳離開,店家表示「我們都有找人在處理老鼠的部分」,但原PO認為最基本的衛生無法維持,讓他感到很不舒服,而且還有留言指出四個月前就有網友在Google評論裡留言「有看到米妮和米奇。」

更多新聞:「排黑條款」第一槍非陳致中!他點名藍立委:繼續看下去

環保局已到店家周邊環境投放鼠藥滅鼠並加強消毒。(圖/環保局提供)

對此環保局透露,事發後已第一時間派員稽查現場,雖側溝無淤積污染,廚餘桶及垃圾桶皆有加蓋,但環境髒亂,要求店家立即改善完畢,並於店家周邊投放鼠藥滅鼠,今(26)日早也動員1車5人執行周邊環境消毒,噴藥消毒面積100平方公尺,後續每週會不定期進行環境巡檢,確保環境品質。
 

更多新聞:遭判7年定讞! 連千毅「服刑前」洩心聲:想多陪家人

環保局提醒,病媒防治除了可以找合法的病媒防治公司協助外,平常也需自主做好環境管理,以「不讓鼠來、不讓鼠吃、不讓鼠住」的原則,及時妥善處理廚餘、維護環境清潔、避免廢棄物堆積、修補建築孔洞等,才能徹底杜絕鼠患問題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#餐廳#老鼠#蒸籠#消毒#環保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4

0.1353

0.28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