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友租屋處「廁所藏女生用品」!劇情逆轉網笑:渣男可以學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6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6 19:21
網友看見男友家的情況後,心寒追問原因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網友看見男友家的情況後,心寒追問原因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不少情侶在交往多年、感情穩定之後,都會進一步規劃未來,其中開始同居不僅可以透過生活習慣更了解對方,還能及時解決雙方的矛盾和問題。一名網友表示,她第一次到獨居男友家時,發現廁所內居然有許多女性用品,讓她心裡十分不安,追問之下劇情大逆轉,而網友看完不禁直言,「不管怎樣還是祝福你們!」

更多新聞:不補班好?明年中秋「沒連假」 兩派人戰翻:怎樣都抱怨

 

網友發現男友的租屋處有不少女性用品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一名網友於Dcard提到,男友長期在外頭租房且獨居,有次因想要上廁所,所以決定到男方家解決,怎料一開門,映入眼簾的卻是一堆女性用品,包括兩支牙刷、可愛髮箍和髮圈以及一系列保養品等。想起男友根本不會用那些物品,她頓時心寒,「一切彷彿這個家有女生住過,當我看到的時候…其實我心裡就有個底了…」

該名網友接著追問男友,對方則委屈回應,「都怪你突然要上廁所啦~我準備的驚喜都被看光了」,原來所有女性用品都是男友精心準備,還把她曾說過的話都牢牢記住,為的就是未來能夠把她接過來一起同居。她指出,男友的舉動讓她很意外,如今已交往3年,也同意對方的同居請求,希望住在一起後,可以更好的解決矛盾、互相理解。

 
更多新聞:一般發票都沒中!他刷雲端見金額嚇傻 網興奮喊:還不用扣稅

網友表示,原來男友是在為同居做準備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貼文一出,掀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,「我懷疑你是在放閃的,不管怎樣還是祝福你們」、「這劇情真是高潮迭起啊」、「看前半段超氣,看後面整個鬆一口氣」、「我以為可以看到血流成河」、「男友好暖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其男友可能是渣男,「原來~以後渣男們可以用用看這理由」、「謝謝,我學會以後要怎麼跟女友交代了」、「如果是我的話,還是會疑心病到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Dcard#男友家#女性用品#同居#渣男#租屋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869

0.2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