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護理師家屬爆職場上班兼外務 院方:近期無


發佈時間:2023/05/26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8 16:10
圖/TVBS
圖/TVBS

北市聯醫和平院區的加護病房,有護理師家屬爆料,其中一名護理師,上班常開播賺斗內,導致同事找不到人,也因為是資深學姊,大家敢怒不敢言,甚至跟院方反映還是沒下文,對此,院方表示,確實111年有接獲檢舉,但調查後只有在休息時間開直播,近期也無上述行為,會再加強人員管理。

圖/TVBS

 
身穿護理師制服在加護病房工作,只見她滑了滑手機,開放會客時間也被拍下,坐在病人旁直接滑起手機,有護理師家屬看不下去這些行徑,決定出面爆料。

護理師家屬黃先生:「她去(加護病房)不是先看病人狀況,是先滑手機,因為要看她直播狀況,她自己講的啊,她說我靠斗內就好了。」

圖/TVBS

黃先生講的那麼氣,他說這些畫面都是今年拍攝的,因為已經多次跟院方反應,但根本沒有解決問題。另外,他也點名內科病房有一名女護理師,IG擁有37萬粉絲,上班也常錄影片紀錄工作,但院方出面澄清。
 

和平醫院護理督導長郭巧雯:「關於內科加護病房護理師的病房,其實我們在111年9月份的時候,也有接到類似這樣的訊息,我們護理同仁接到之後,也有立即跟同仁訪談輔導以及持續追蹤,過去111年那時候調查是有這樣的狀況,可是她在自己用餐休息時間,就短短10分鐘,就是有做這樣的動作,透過護理長了解,是沒有再有這種情形產生。」

圖/TVBS

院方坦言早在111年9月,確實有接獲通報檢舉,加護病房護理師有直播,但調查結果跟黃先生所說的有落差,至於另一位內科病房護理師,錄影片紀錄工作,無影響工作。而北市衛生局表示,將要介入調查,若屬實在醫療機直播,影響到病患權益,將會開罰。

遭點名的內科病房護理師黃靜也出面喊冤,不希望自己12年的護理生涯毀於一旦!黃靜除了在IG發文,強調直播要架燈、架腳架,準備工作不簡單,因此都是在家直播,絕對沒有在職場;她也更進一步出示截圖,指有護理師學姊看不下去,跳出來說,是她的照片被盜用,才會遭檢舉人點名爆料,實際上黃靜就是無辜捲入事端。

內科病房護理師黃靜出示截圖,強調有學姊出面解釋,因為她的照片遭盜用,才捲入這次紛爭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而黃靜也抱怨,不少粉絲一開始不了解,紛紛私訊問她,導致她的IG被灌爆,不堪其擾。現在,黃靜將提告盜用她照片的加護病房護理師,為自己討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護理師#外務#爆料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0812

0.2157